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沙漠 瓜果飘香 丝绸之路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08 02:07   https://www.yybnet.net/

9月初正好是西部地区瓜果飘香的好季节,半岛国旅联合笑夕阳组织的西北游专列启动,带你重走丝绸之路!

莫高窟只有492个小石窟和洞穴庙宇,但以其雕像和壁画闻名于世,展示了延续千年的佛教艺术。

张掖的出名缘于丹霞地貌。腾格里沙漠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尽管放眼望去是一片沙海。

丝路之途还将经过一处不得不说的名地,中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最美之时,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

喀纳斯景区地处中国新疆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的黄金地带。北疆的秋,流金溢彩,层林尽染。远处的云山、脚下的喀纳斯湖、绵延的金色山脉、森林里的排排木屋人家,牛羊马儿散落在金色的草原上。坎儿井是新疆特殊的灌溉系统,堪与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中国古代三大工程。

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大巴扎、天山天池、喀纳斯、甘肃敦煌莫高窟、鸣沙山、张掖丹霞地貌、平山湖大峡谷、大佛寺青海西宁、青海湖、塔尔寺、宁夏沙坡头、高庙、黄河宫、内蒙通湖草原空调夕阳红专列15日游,3999元/人起,出发日期8月31日、9月6日左右,半岛国旅联合笑夕阳号定于8月10日上午9:30在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西北专列产品说明会,入场即有礼,现场报名更有抽奖。

新闻推荐

敦煌莫高窟办展呈现丝路书写艺术

近日,“书写的温度——从古代文献到书籍艺术”展览在敦煌莫高窟开展。该展览呈现了丝绸之路上中法两国的书写艺术。展览分...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沙漠 瓜果飘香 丝绸之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