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7月10日起兰铁集团增加开行6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了解到,为做好第四届敦煌文博会和第九届敦煌行旅游节等重要节会的服务工作,兰铁集团针对西部旅游逐步升温、客流增加的实际,在暑期加开13趟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6列“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据了解,此次增加开行的6列“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分别是:7月10日敦煌—兰州加开Y683/2次。

7月11日敦煌—兰州加开Y683/2次。

7月17日银川—张掖加开Y681次;7月19日张掖—嘉峪关加开Y681次;7月20日嘉峪关—敦煌加开Y681/4次;7月21日敦煌—银川加开Y683/2次。

7月26日兰州—张掖加开Y681次;7月27日张掖—嘉峪关加开Y681次;7月28日嘉峪关—敦煌加开Y681/4次;7月29日敦煌—兰州加开Y683/2次。

8月2日兰州—张掖加开Y681次;8月3日张掖—嘉峪关加开Y681次;8月4日嘉峪关—敦煌加开Y681/4次;8月5日敦煌—兰州加开Y683/2次。

8月13日兰州—张掖加开Y681次;8月14日张掖—嘉峪关加开Y681次;8月15日嘉峪关—敦煌加开Y681/4次;8月16日敦煌—兰州加开Y683/2次。

同时,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根据实际需求开足既有售票窗口,适时增加临时售票窗口,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新闻推荐

载15人旅游中巴被困河道 消防车变“方舟”成功转移 急流救援

将游客转移至消防车车顶成功转移游客。酒泉市消防支队供图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7月9日,受连续暴雨影响,敦煌市...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敦煌驶入高铁时代2019-07-11 04:00
评论:(7月10日起兰铁集团增加开行6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