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吴仰东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2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通讯员龚虎)7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在敦煌市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会见中,吴仰东代表酒泉市委、市政府以及敦煌市委、市政府对泰里?布兰斯塔德大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酒泉与美国经贸往来频繁,文化交流密切。大使一行在敦煌莫高窟参观的“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吐蕃时期艺术珍品展”,就是由敦煌研究院和美国普利兹克艺术联盟联合举办的。今后,酒泉市将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通道、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矿产资源等方面优势,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努力与美国更多企业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真诚希望泰里?布兰斯塔德大使能关注酒泉,多向外界宣传推介酒泉。

泰里?布兰斯塔德大使向在敦煌成功举办的“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吐蕃时期艺术珍品展”表示祝贺。他说,甘肃是一个独特和有趣的省份,尤其是敦煌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学习,了解丝绸之路的历史变迁。他表示,能够带团来到酒泉和敦煌,感到十分荣幸。今后,他和美国大使馆将竭力为酒泉和敦煌的发展贡献力量,帮助酒泉和敦煌与美国建立起更多的联系,大力宣传推介酒泉和敦煌,介绍更多的朋友来酒泉和敦煌参观考察。

省外事办主任张宝军、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会见。

市外事办、敦煌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敦煌市胡杨林钒业有限责任公司60万吨/年石煤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敦煌市胡杨林钒业有限责任公司60万吨/年石煤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项目环...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仰东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