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受邀参加 2019年敦煌“一会一节”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09 02:26   https://www.yybnet.net/

从甘南的绿水青山到敦煌的大漠风情,从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世界影响到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全球瞩目,敦煌再度成为世界的焦点。8月3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在这里胜利闭幕。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作为本次“一会一节”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

甘肃省分行行长一行代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前夕,臧行长一行前往独家设立的6家外币代兑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对外币代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臧行长对代兑点值守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尽职尽责,全力做好“一会一节”金融服务工作,向与会来宾展现中行员工风貌,并对文博会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赞扬。

为积极践行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发展战略,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规划和甘肃省地方经济发展,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连续四届参与敦煌国际文化文博会金融服务与品牌合作工作。敦煌“一会一节”期间,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秉承文博会金融服务核心理念,从资金支持及金融服务等方面,全力助推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闭幕式胜利举行,积极发挥着我行“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提升扩大我行在全省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同时,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于洪军

新闻推荐

手镯里的《陀罗尼经咒》:探秘唐宋成都印刷巅峰之作

唐《陀罗尼经咒》拓片复制品四川博物院供图早在唐代,知识就通过印刷加速传播。由于雕版印刷术的发明,改变了人类文化和信息...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朋友,兰州欢迎您2019-09-06 01:44
评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受邀参加 2019年敦煌“一会一节”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