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天生要强蒙牛人 拼搏卓越家家悦 特仑苏“国潮来了”新品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0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9月9日讯(记者连宁燕)相约威海卫,同聚九龙城。9月8日上午10点30分,家家悦集团与蒙牛集团联手打造,九龙城购物广场承办的特仑苏“国潮来了”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家家悦集团领导与蒙牛集团领导,共同上台,推动启动横杆,共同开启全新营养时代!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旨在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营养健康为核心,专注营养健康,每一天每一刻,为更多人带来点滴幸福。活动现场,由身着华服的模特们展示全新升级梦幻盖包装的新品,带领现场嘉宾共同领略国潮之美。此次启动会共推出5款产品。

一、金牌牛奶特仑苏,拧盖便捷更时尚,特仑苏梦幻盖纯牛奶。

二、鸳鸯于飞,肃肃其羽,特仑苏0脂肪纯牛奶京绣鸳鸯版,鸳鸯图案寓意天作之和,鸳鸯代表中国传统爱情信仰,寓意成双成对,幸福美满。

三、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特仑苏0脂肪纯牛奶蝴蝶版,0脂肪,轻享艺术时光健康体态更轻盈,蝴蝶图案寓意日新日进,蝴蝶化茧成蝶,传递梦想成真之愿,为追寻美好理想而作。

四、特仑苏0脂肪纯牛奶京绣仙鹤版,仙鹤图案寓意安乐康宁,仙鹤代表宫廷中高贵之象,寓意祥瑞安康。顺颂健康久长。

五、更懂自然,更好有机,特伦苏有机纯牛奶。特仑苏限定牧场孕育,每100ml就含3.6克优质蛋白质120毫克原生高钙,中国与欧盟有机双认证。连续六年荣获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产品金奖。

活动现场不仅有敦煌舞,彩绸独舞等传统艺术表演,也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好玩的互动游戏,美味的试饮品尝和更多优惠的蒙牛产品。10秒挑战,眼疾手快,单手抓牛奶等等抖音游戏挑战你的笑点。《新贵妃醉酒》、《女儿情》两首传统艺术反串更是将气氛推到最高潮。此次新品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蝴蝶、鸳鸯、仙鹤”,用极其灵动的画面描绘“鸳鸯齐眉、仙鹤振翅、蝴蝶破茧”等能代表传统文化的画面,展现了鲜活且具有灵性的品牌形象,传递出美好、幸福、健康的生活愿望。

新闻推荐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眼下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敦煌市七里镇1.5万亩葡萄开始上市,吸引了全国客商前来采购。七里镇种植的葡萄甜度高、口感好,一直...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观山赏水诗与远方2019-09-09 02:06
评论:(天生要强蒙牛人 拼搏卓越家家悦 特仑苏“国潮来了”新品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