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兰州市领导落实“千企万商大走访”决策部署 为企业院所排忧解难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11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为落实兰州市“基层减负年”和市委“千企万商大走访”决策部署,10月9日、10日两天,市委副书记张柯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在兰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上门听取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院所排忧解难。

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张柯兵认真观摩了国家级众创空间“雁苑微林”、全景式演播大厅、读者动漫工程中心,并详细了解该院陇剧及敦煌舞人才培养情况,对学校主动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为区域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听取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后,张柯兵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助推学院发展。

10日,张柯兵深入中牧股份兰州生物药厂生产区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建设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表示地方政府一定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在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柯兵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打药品的生产经营状况及下阶段发展规划等,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思路和办法,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张柯兵了解了该所实验室目前发展情况,听取了研究所的情况介绍。他表示,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是一家典型的有示范意义的现代服务企业,是第三产业发展的方向。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

在两天的走访调研中,张柯兵诚恳征求各企业院所对政府支持企业院所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作出回应,张柯兵强调,希望各企业院所做好管理和规划,提高总体运营能力,继续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对标国际、国内同行业,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协同合作,进一步做强做优,在助推兰州和甘肃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国庆假期全省旅游揽金150亿元 文化演艺成新亮点

本报讯记者秦娜国庆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5%和25.5%。全省文...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领导落实“千企万商大走访”决策部署 为企业院所排忧解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