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铜陵市第五届残疾人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赵振华与市民一起观看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1-08 1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莉)扶残助残,沐浴阳光,同享一片天;自强自立,顽强奋斗,共走中国路。11月7日晚,“同心筑梦 共享阳光”市第五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在五松山剧院精彩上演。市领导赵振华、昌红梅、鲍次立、陈元中、郑晓艳等与市民一起观看。

演出在大合唱《心中的母亲》中拉开序幕。歌曲《奔跑》的表演者都是视力残疾人,他们虽然看不见山川河流,却自强不息,把浩瀚的海洋装进胸膛,迎着风浪,奋勇起航;情景歌舞《追梦赤子心》中,当表演者吃力但响亮的说起“我命由我不由天”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小合唱《和祖国在一起》演绎出豪迈的激情,让人心潮澎湃;由唐氏综合征患者、智力残疾者、自闭症患者带来的精彩走秀《绿色·梦想秀》,传达着“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集体舞《梦想阳光》、歌伴舞《感恩的心》,表演者在舞台上演绎着自己精彩的人生,向大家展示残疾人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肢体残疾表演者的小品《幸福三重奏》,讲述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黄梅戏《春蚕到死丝不断》《到底人间欢乐多》,诗朗诵《大漠敦煌》……全市残疾群众用艺术展现出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残工委主办,市残联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县(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协办,安徽联泰传媒有限公司策划运作。

新闻推荐

要让“坐冷板凳”的学者心“热起来”

11月2日,四川大学古文字与先秦史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主任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彭邦本介绍,当年,史学大家徐中...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定西纪事》出版2019-11-07 04:30
评论:(铜陵市第五届残疾人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赵振华与市民一起观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