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西固区举办致敬抗疫英雄慰问演出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16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4日,西固区在严格做好场馆消杀、环境卫生整治、测温及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举办致敬抗疫英雄专场慰问演出,邀请全区支援武汉队员、援助市肺科医院队员、援助新区队员、集中留观点工作人员及以上人员家属共计170余人畅游河口古镇,观看《记忆·盘古》精彩演出,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

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西固区先后派出33名医护人员赴武汉、市肺科医院和兰州新区抗击疫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铮铮誓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家需要我们,病人更需要我们,不论在哪里工作,尽力照顾好每一位患者,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许莉春说。

慰问演出活动在歌曲《爱无界》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为最美逆行者献上鲜花表达敬意,《敦煌舞韵》凤舞九天、弹指千年,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歌舞表演推向高潮,大型激光水舞秀《记忆·盘古》表演内容文化深厚、效果震撼,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带给观众们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费勇玮

新闻推荐

2020年度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新媒体)推介项目 甘肃省两项目榜上有名

6月15日,记者了解到,在近日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开幕式上,国家文物局发布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新媒体)推介...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省博推出两大展览2020-06-14 02:11
猜你喜欢:
评论:(西固区举办致敬抗疫英雄慰问演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