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三区三州”文艺展演登录“学习强国”庆双节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0-03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9月30日,《美丽中国 吉祥高原》“三区三州”文艺展演登录由省文旅厅联袂“学习强国”甘肃平台举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活动,在“云”端为广大观众献上“双节”祝福。

《美丽中国 吉祥高原》“三区三州”文艺展演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迎宾文艺演出,于2019年7月29日晚,在甘南大剧院成功上演,得到参会领导及各界嘉宾一致好评。

《美丽中国 吉祥高原》“三区三州”文艺展演由来自中直文艺院团和四川、云南、西藏、青海、新疆等“三区三州”各省区的省外10个文艺团体、省内11个文艺团体的艺术家联袂奉献。演出分“序曲”“丝路彩虹”“古道回声”“高原飞歌”“尾声”5大板块、12个各具特色的节目,通过舞蹈、合唱、独唱、器乐和情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样式,充分展现了“三区三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新时代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

新闻推荐

“文化圣殿·人类敦煌玉门关诗词周”敦煌启幕

本报敦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晓亮秦美娜李嘉文)9月27日,“文化圣殿·人类敦煌玉门关诗词周”活动在丝路敦...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区三州”文艺展演登录“学习强国”庆双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