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打造跨境电商 上市川企先行一步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1-12 18:36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1版)

通过工厂直播、电商直播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直播带货重要,带品牌亦重要,尤其是经历泛直播后,网友对精品内容的要求越来越高,带品牌成为重要选择。

四川长虹表示,未来将持续整合知名网红、专业MCN机构、传媒高校、文创IP等,联手打造集网红培育、内容、IP引流、粉丝运营为一体的自主直播平台。

四川九洲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了电子之家商务有限公司,为上下游客户和用户提供标准电子元器件供货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技术支持、大数据服务、库存发布、资源互助等服务。

“四川是电子信息产业大省,电子信息产业是四川省的首个万亿级产业,同时也是电子信息产品出口大省,电子商务功不可没。”在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郭正模看来,电子信息制造业生产的是有形产品,可以借助电子商务,将产品销得更多、卖得更远。

东方电气

赋能国家能源e购平台

作为四川省装备制造业“带头大哥”的东方电气,在电商业务方面也起到了带头作用。为转变服务方式,创新采购供应和运营模式,打造了高效廉洁的国家能源e购平台。公司表示,平台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水平、全方位主动服务”,让客户及时了解东方电气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成套的解决方案。

制造新能源汽车的北汽蓝谷,与某电商巨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某检索公司签署了营销推广框架协议。“让北汽蓝谷造的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奔驰。”公司相关人士称,公司对于电商在国际市场的营销方面看得比较重。

不过,有业内人士坦承,目前四川省工业装备制造企业,以自主品牌方式、直接向海外终端客户销售产品,最主要的障碍就是外贸渠道不畅、外贸产业链效率不高,亟需提升整个产业链的效率。而在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改造正在不断兴起,堪称电商领域的新蓝海,四川装备制造企业应大踏步跟上。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未来机械设备甚至成套生产线通过工业装备垂直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在线全球交易,将会成为常态。对于广大工业装备制造企业来说,这也许是一次不可缺席的产业变革。五粮液

上线数字酒证交易平台

五粮液针对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新特征、新趋势,目前已经启动了ERP和业务流程再造;五粮液云店平台正式上线,全国五粮液专卖店全部上“云”,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互动、提供无接触式产品配送服务;与新浪合作的基于区块链技术数字酒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将打造集消费、投资、收藏、储存于一体的新消费模式。

五粮液新零售公司于今年7月正式开业以来,积极打造集品牌宣传平台、产品销售平台、消费者互动平台和线上市场管理平台为一体的垂直生态赋能平台。公司线上线下多渠道协同推进“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周年活动”专项推广活动。围绕“501五粮液王冠上的明珠”、最老不间断酿造古窖价值、极度稀缺性等开展三阶段宣传推广,持续提升五粮液的品牌价值。

在泸州老窖10月31日举行的2021年营销启动会暨新春礼酒核心客户签约仪式上,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介绍,定制酒公司与联想集团合作,于2020年初推出定制酒信息系统,用互联网技术推广和传播个性化定制业务;2020年初与中国石化合力聚焦安徽市场,通过系列精准措施,推广行业专属产品取得成功;2020年6月,“国窖1573定制酒·品味敦煌”作为一款与敦煌研究院、湖南广电、谭盾《敦煌慈悲颂》等IP紧密关联的文创产品顺利上市。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2020年财年圆满完成了既定指标,拓展新增合作客户54家,实现销售收入2.70亿元,任务完成率达到122%。

新闻推荐

如何在大洗牌时代打开想象力?

原创施展施展世界01为什么不是郑和,而是哥伦布?大洗牌的时代想要洗牌,怎么洗?首先得水洗。所以我们先来看一个比较早的水洗的...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跨境电商 上市川企先行一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