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甘肃省线上参加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3-15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3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的旅游行业博览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以线上方式举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外宣传推广工作安排,甘肃省文旅厅组织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黄河风情国际旅行社等多家甘肃省内重点入境旅行社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在线举办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资源主题展览。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甘肃省各参展旅行社积极与来自德国、瑞士、荷兰、尼泊尔、巴基斯坦、冰岛等国的旅游及相关企业组织就全球旅游经济走势、区域发展格局变化、线路产品设计咨询、旅游项目合作对接以及市场复苏、航线开辟、基础设施服务等开展了详细的业务洽谈交流。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旅行社结合甘肃省文化资源优势,创新推出的既能顺应当前入境旅游新业态又符合境外游客需求的古丝绸之路精品游、敦煌文物科考研学游、甘南藏传佛教文化鉴赏游、巴丹吉林沙漠越野徒步游、古长城遗址文化游以及草原骑马徒步游等国际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备受推崇,极大地吸引了国外参展商的兴趣和关注。

新闻推荐

国投白银风电甘肃敦煌光伏项目 喜获行业先锋奖

□王东近日,国投白银风电甘肃敦煌光伏项目荣获敦煌光电产业园区“十佳企业”行业先锋奖。短短十多年的发展,敦煌光电产业园...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线上参加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