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敦煌文化学院获评酒泉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1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敦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周斌全付蓉李晓强)近日,敦煌文化学院被命名为酒泉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这是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有力举措。

敦煌文化学院是敦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创建的集“培训、交流、研修、教育、实践、论坛”为一体的综合性干部教育基地及特色化研学实践基地。

此次获评专业技术教育基地后,敦煌文化学院将按照人社部统一安排部署,每年完成2000人次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新闻推荐

酒泉市六个重点文旅项目开工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3月30日上午,甘肃省世行贷款文化传承创新项目酒泉市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暨...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文化学院获评酒泉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