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瓜州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创新党建载体 激活发展动力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1-29 2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沈丽莉杜雪琴

“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党的建设新要求,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党支部结对互帮共进,为瓜州县党建引领扶贫攻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11月2日,邮储银行瓜州县支行党支部和梁湖乡岷洲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畅谈感想促奋进”主题座谈会。邮储银行瓜州县支行行长张一华说出了下一步的打算。当天,两个基层党支部共同打造的“银村结对党建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讲党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在又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未来发展。两个基层党支部通过共同举办党员主题活动,搭建起城区党员、企业党员与农民党员交融学习的“舞台”,在实践中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

“我们村里的党员文化水平低,信息闭塞,党组织活动少,和县城里的党支部结对以后,我们学习内容比以前丰富了很多,像今天我们面对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更是让我们对建设好基层党组织信心十足。”岷洲村党支部书记刘迎春说。

张一华表示,邮储银行作为金融企业,要想真正发挥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作用,不仅要把每一笔贷款像“及时雨”一样贷给每一个有发展需要的村民,更要积极加强和基层村委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交流学习,切切实实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转3版)

新闻推荐

提高市场知名度 酒泉市坚持农产品创品牌走出去战略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近年来,酒泉市坚持创品牌走出去战略,大力培育农业品牌,开拓市场,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酒泉市已形成不少特色品牌,有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

瓜州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瓜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创新党建载体 激活发展动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