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瓜州新闻 > 正文

形成脱贫攻坚帮扶合力 燕胜三到瓜州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8-0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到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瓜州县梁湖乡岷州村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在查看岷州村试验试种的农作物长势、推进“厕所革命”和居民点污水一体化处理工程建设及村级党组织活动阵地改造提升等情况后,燕胜三指出,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帮扶取得实效。要突出理思路,认真开展调研,因地制宜帮助村上理清脱贫和发展思路;要突出扶班子,加强培训指导,着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增志气,充分发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作用,通过奖励高考、技能培训等,鼓励和帮助农民群众提升自身发展能力;要突出育产业,通过试验、示范、推广,探索培育“种养+”多元产业格局;要突出夯基础,帮助完善基础设施、开展绿化造林、推进“厕所革命”和环境整治,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突出办实事,督促各帮扶单位发挥优势、落实责任,形成脱贫攻坚帮扶合力。

(钟晓峰)

新闻推荐

瓜州盐碱荒滩变身绿色田园

本报通讯员魏金龙王晓罄李云涛这几天,在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设施农业建设工地上,挖掘机、推土机正在紧...

瓜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瓜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点菜式讲习聚人心2018-07-30 10:28
评论:(形成脱贫攻坚帮扶合力 燕胜三到瓜州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