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三帮一联进企业破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1-05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瓜州县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紧盯产值下滑企业和停产半停产企业动态,提出针对性措施建议,开展“三帮一联”抓复产攻坚行动。

宣传引导提信心。深入帮扶企业宣传国家和省、市、县涉企收费、税收优惠、财政扶持等各项鼓励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查找梳理企业能够享受的优惠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百日攻坚促发展。成立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小组,全面落实项目攻坚要求,精准对标,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制作《“百日攻坚”“三帮一联”“开工复产”项目竞赛升旗公示栏》,明确各项任务的攻坚责任领导、攻坚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攻坚计划细化到周,挂图作战。

驻点帮扶访实情。将2019年确定的重点攻坚任务分解到人,进驻企业开展驻点帮扶,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市场拓展、产品开发、企业融资、劳动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破解难题促生产。协调解决帮扶企业遇到的环保、安全、土地等行政审批环节和资源配置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调整发展思路,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全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从形成意向、签订合同到项目落地,为重点项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事前介入、上门服务、特事特办,保证重大项目与登记的无缝对接,每个环节紧盯靠上、每个细节跟踪服务,形成全链条企业服务体系,确保顺畅落地。

发挥职能促提升。引导企业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和规范财务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邓晓旭张政)

新闻推荐

科技引领 项目助推 科技特派员团队助力酒泉移民区草畜产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去年以来,市农科院科技特派员牧草创新团队通过实施甘肃省民生科技专项(科技特派员专题)酒泉移民区科技特派...

瓜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瓜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敦煌守护者的故事2019-11-02 00:48
猜你喜欢:
正在建设的厂房2019-10-24 00:40
评论:(瓜州:三帮一联进企业破解难题促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