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主播带货促农产品畅销天下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12-21 02:02   https://www.yybnet.net/

瓜州籍网络主播张誉昆与网友互动,介绍瓜州特产。

本报瓜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蓉 李晓霞)近日,瓜州县“甜蜜瓜州故乡情 直播助农我先行”活动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家乡主播倾情带货,让瓜州优质特色农产品触网上行,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现场,瓜州籍网络主播张誉昆与全国网友互动连线,声情并茂推介瓜州蜜瓜、瓜州枸杞等优质农特产品,吸引近万名网友观看、点赞、咨询。

“我长在瓜州,生在瓜州,所以我很清楚瓜州的美食,比方说这个蜜瓜,是需要被推荐,需要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我决定为我的家乡助力。”瓜州籍网络主播张誉昆说。

“从直播的策划,还有产品的选择,我们都是以瓜州现在应季的新鲜水果、特色农产品为主,还有当地商贸公司代理的奶制品进行直播销售。”瓜州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经理张伟说。

此次直播助农电商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达到近万人,点赞24.2万,销售金额18760元。

“直播时长是12个小时,直播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冬季农产品的销售,另一个就是对瓜州的宣传,包括农特产品品牌宣传、历史文化资源等宣传推介。”张伟说。

今年以来,瓜州县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建设为契机,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打造集电商创业孵化、资源对接和电商人才培训为一体的电商发展平台,常态化开展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活动,让特色农产品搭上互联网“顺风车”,走上新零售的“高速路”。截至目前,全县共举办各类电商培训16场次,培训人数达1300人次。预计2021年电商交易额将达到8789.62万元,同比增长19.1%。

新闻推荐

甘肃省9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各省(区、市)资助项目名单,甘肃...

瓜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瓜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主播带货促农产品畅销天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