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9-30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塔讯(记者张革文)醉美胡杨披盛装,金色金塔著华章。9月28日,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在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届胡杨文化旅游节以“享受醉美胡杨,宣传金色金塔”为主题,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举办文艺演出、经贸协作洽谈、旅游推介、文化名人笔会、名优产品展销、自行车挑战赛、文艺展演等10项主题活动。

今年以来,金塔县积极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实施了“四湖一溪一渠、四路一区一村”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努力打造“航天摇篮”“胡杨之乡”“汉简故里”品牌形象,以沙漠胡杨林景区为代表的生态旅游等多极支撑的全域旅游体系初步形成。

开幕式上,金塔县还举行了甘肃大风敦煌画院酒泉金塔胡杨林分院授牌和“共植胡杨共享绿色”捐款仪式。在当天下午举办的经贸洽谈会上,金塔县政府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1个,签约金额73.9亿元。

新闻推荐

金塔县新城区二期招商项目扬帆起航

金塔县新城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经营的城市发展理念,先后投资近15亿元,配套完成了航天大道、神舟大道、东风路等主次干道建设,建成了“两馆两中心”、文化公园及市民休闲广场等...

金塔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草长成大产业2017-09-27 09:54
评论:(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