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酒泉市10所学校喜获“甘肃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殊荣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1-26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教育厅命名全省200所学校为第五批“甘肃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酒泉市康盛小学、酒泉市东苑学校、酒泉市第三中学、肃州区清水中心小学、肃州区银达镇怀茂中心小学、肃州区丰乐中心小学、酒泉市南关小学、金塔县南关小学、金塔县第四中学和玉门油田二中等10所学校榜上有名。

甘肃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评选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而开展的创建活动。活动开展5年来,酒泉市高度重视,不断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指导,创新德育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德育实效性和针对性,中小学德育工作步入系统化、规范化和特色化轨道。至目前,酒泉市65所学校获得该项殊荣。(张兵)

新闻推荐

规模化育苗助推戈壁农业发展

本报金塔讯隆冬时节,万物凋零,金塔县禾丰育苗专业合作社集约化育苗温室内却是一派生机盎然。温室里,育苗工把一株株瓜苗接穗嫁接在砧木上,只见苗床上培育好的嫁接西瓜种苗长势喜人。近年来...

金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风吹过满眼绿2018-01-10 09:50
评论:(酒泉市10所学校喜获“甘肃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殊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