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金塔首个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成立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5-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燕胜三揭牌

本报金塔讯5月15日,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双古城村农民讲习所挂牌成立。这是金塔县首个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为双古城村农民讲习所揭牌,并以《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以主人翁姿态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为题,在讲习所为广大干部群众上了第一堂课。他要求,金塔县要结合实际,精准发力,大胆调整产业结构、培训壮大富民产业,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要推进“厕所革命”,改变生活方式,通过农村脏乱差整治,实现村容整洁,为农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倡导邻里和睦、尊老爱幼、邻里相帮,进一步提升农民素质,提高农村社会文明程度;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科技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培育职业农民,实施人才振兴战略,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目标。

期间,燕胜三还捐款2000元,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认领了胡杨树,并倡导社会各界捐款认领胡杨,广泛宣传胡杨,为构建绿色生态家园贡献力量。

(章建福李鹏)

新闻推荐

酒泉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本报讯近日,市纪委、市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肃州区果园镇丁家闸村委会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

金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努力建设美丽家园2018-05-07 11:27
评论:(金塔首个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