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全省首张民企控股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供电类)落户金塔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7-0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卢玉何生杰)2019年6月24日,国家能源局甘肃能监办向金塔新奥金能能源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颁发全省首张民营企业控股的增量配电(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标志着该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是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之一,经公开招标,由北京新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政府平台公司成立的金塔新奥金能能源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实施。该项目总投资1.93亿元,计划在园区扩建1座110千伏变电站,新建两座110千伏变电站及配套设施。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已完成春隆110千伏变电站收购,正在进行10千伏线路架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园区企业用电需求,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加大高载能项目引进建设,促进电能就地消纳,进一步拓展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新闻推荐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升级改造工程开工

6月30日上午,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升级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金塔县举行。酒泉至额济纳旗铁路酒泉至东风段升级改造工程是甘...

金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首张民企控股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供电类)落户金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