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补考仍不合格!12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被否 甘肃占三分之一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8-10 18:50   https://www.yybnet.net/

银行资格考试成为银行高管晋升路上的“拦路虎”已经不是新鲜事,然而,补考后不合格的银行高管仍大有人在。

据澎湃新闻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补考后依然不合格的银行高管至少有12名,其银行业高管任职资格也不被监管部门核准。

12名补考后依然不合格的银行业高管集中在以农商行、农信社和村镇银行为代表的农信系统,其中农信社有4名,农商行有3名,村镇银行有1名。此外,国有大行3名,城商行1名。

从地域来看,这12名银行高管集中在我国的中西部地区。甘肃省4名,青海省2名,宁夏回族自治区2名,河北省2名,湖北省1名,黑龙江省1名。

以下为银保监会对这12名银行高管不予核准的具体批复:

8月3日,衡水银保监分局对河北安平农村商业银行的批复显示,李世席于7月17日参加了组织的高管人员任职资格考试,考试成绩不合格;于7月20日参加了补考,考试成绩不合格,不同意核准其河北安平农村商业银行合规部经理任职资格。

8月3日,酒泉银保监分局对金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批复显示,杨俭未通过甘肃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决定不予核准其金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仲涛未通过甘肃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决定不予核准其金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

7月20日,甘肃银保监局对永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批复显示,马健未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决定不予核准其永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

7月14日,甘肃银保监局对兰州银行的批复显示,王宗宁未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决定不予核准王宗宁兰州银行永登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6月28日,廊坊银保监分局对建行廊坊分行的批复显示,因刘宝华未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及补考,不具备担任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所需的胜任能力,决定不予核准刘宝华中国建设银行大城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6月23日,海东银保监分局对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的批复显示,因原宾未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不具备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决定不予核准原宾中国农业银行海东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6月15日,宁夏银保监局对宁夏灵武农村商业银行的批复显示,余晨阳未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及补考,不具备担任农村商业银行董事所需的知识,决定不予核准余晨阳宁夏灵武农村商业银行董事任职资格。

6月15日,宜昌银保监分局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昌市分行的批复显示,因张小芳未通过组织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及补考,不具备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决定不予核准张小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昌市城东大道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5月28日,吴忠银保监分局对宁夏盐池汇发村镇银行的批复显示,因雷波未通过分局组织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及补考,不具备担任村镇银行高级管理人员所需的知识,决定不予核准雷波盐池汇发村镇银行风险合规部经理任职资格。

5月18日,海东银保监分局对民和农村商业银行的批复显示,因李吉东未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和补考,决定不予核准李吉东青海民和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的任职资格。

2月10日,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对讷河互助社的批复显示,经审核,赵志滨高管考试及补考成绩均不及格,未通过考试。赵志滨不具备讷河资金互助社理事长所需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不符合任职资格的基本条件,因此不予核准赵志滨讷河资金互助社理事长任职资格。(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酒泉上半年降水偏少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7月8日,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酒泉市降水持续偏少,全市出现干旱,特别是...

金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补考仍不合格!12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被否 甘肃占三分之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