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多策并举 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05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州讯今年以来,肃州区地税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流程,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推进纳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织密制度笼子。总结提炼纳税服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整章建制,先后出台《肃州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管理制度》《肃州区地税局干部行为管理规范》等11项规章制度,切实织密扎紧制度笼子,规范干部服务行为。

开展主题活动。印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活动内容,细化阶段要求,围绕服务纳税人宗旨意识,全员参与深入开展“五查五看”,主动查摆纳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整改落实,从严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不断提高对纳税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扩建网上办税服务厅。成立纳税服务科,在办公楼一楼扩建网上办税服务厅,配置20台电脑,完善软硬件设施,设立咨询台和服务岗,安排专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辅导网上申报,切实提高纳税人网报水平,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强化执纪问责。严格落实纳税服务责任制规定,把纳税服务纳入绩效考核管理,对纳税服务制度落实不到位、服务规范落实不严格、服务态度不端正的,严格按照绩效考评办法,追究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当事人责任,在年终评先树优时“一票否决”。针对纳税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通报批评、告诫谈话干部3人次。

(王岩)

新闻推荐

传达学习省试点工作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文件

本报讯(记者谢磊)12月4日上午,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康军主持。市领导王洁岚、燕胜三、李永军、何谋保、...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策并举 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