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民主激荡智慧 团结汇聚力量 热烈祝贺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1-15 09:56   https://www.yybnet.net/

同心同德议政建言,群策群力共谋发展。1月14日,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智慧力量的大会。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大会并讲话,参加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酒泉市改革发展稳定大计。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大会。

过去一年,在中共酒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带领全体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促进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为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三号

新华社甘肃酒泉1月13日电1月13日15时10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三号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这颗星主要用于开展陆地资源遥感勘查。这是长征系列运载...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主激荡智慧 团结汇聚力量 热烈祝贺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