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信访接待AB岗 事事都为群众想 肃州区纪委监委不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1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军通讯员成菊林)为有效杜绝工作缺位,肃州区纪委监委在信访窗口设立了AB岗,即当A岗接访领导另有工作任务不在单位时,由B岗领导接访,代替其履行职责,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确保群众来访不跑冤枉路,实现了无缺位接访。

据了解,肃州区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轮流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制度》,规定自今年6月1日起,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AB岗形式,在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

肃州区纪委监委还要求,接访需按照排班表现场坐班,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现场受理当日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理当日群众来信,协调有关信访事项。接访工作结束后,信访室根据接访笔录,单独建立台账。对反映本级管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信访件,当日录入信访信息管理系统,及时分类摘要,按照时限要求移送案件监督管理室;对属于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受理的信访举报件,在3个工作日内,转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办理,并要求在3个月内上报结果,信访室每半个月督办一次,并在当月内向接访领导反馈办理情况,接访领导对报来的结果审核把关,确保来访问题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新闻推荐

酒泉市“最美军嫂”媒体寻访活动启动

本报讯为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全面展示酒泉市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品德与奉...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访接待AB岗 事事都为群众想 肃州区纪委监委不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