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打造河西地区一流商务写字楼 洪洋财富大厦将于7月竣工投用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洪洋商业广场、世纪名门住宅小区,以及今年7月底建成投用的洪洋财富大厦位于酒泉市世纪广场周围。其中,洪洋财富大厦以打造河西地区一流商业写字楼为目标,是一座从细微处体现特色设计的17层建筑。

“市及肃州区不断完善招商引资环境,为企业扎根酒泉、服务酒泉起到促进作用,也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福建商会会长、洪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洪忠进说。

细微处彰显大手笔

洪洋财富大厦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2016年6月18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底全面建成投用。

“我从事过多个行业,经常在全国各地奔走,商业写字楼我见过很多。洪洋财富大厦整体以淡蓝色、白色为主色调,不论建筑风格还是色彩搭配都彰显了大手笔。”市民赵建兴说。

记者从洪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商部了解到,随着洪洋财富大厦工程接近尾声,一些客商已经前来咨询、办理相关手续,待工程竣工后相继入驻,创造更多财富。

“洪洋财富大厦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加深酒泉市与外来客商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投资者来酒泉投资兴业。”洪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商部经理裴燕说。

2005年至今,洪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酒泉累计上缴税金上亿元,辐射带动其他行业蓬勃发展,每年安置就业近2000人。同时,捐资帮助困难群众、贫困学生等,为社会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面对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洪忠进深知,只有把保证质量和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宗旨,建立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的管理体系,才能不断推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公司先后制定了《公司员工激励制度》《公司车辆管理制度》等,并健全逐级负责制,以责权利结合为原则,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如今,公司以开发房地产为主,文化产业初具规模,精品物业服务管理队伍引入对焦式全新服务,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优势日益凸显。

“在洪洋财富大厦建设过程中,市及肃州区相关部门单位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存在的困难,让公司渡过难关,工程也能按期完工。”洪忠进说。

13年来,洪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洪忠进的带领下,不断创新管理经营模式,在改革中焕发活力,为打造最具魅力的文化商业集团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周爱玲

新闻推荐

提升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酒泉市开展“共创久安”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殷小乔)6月8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共创久安”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本次演练...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河西地区一流商务写字楼 洪洋财富大厦将于7月竣工投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