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靠实防汛抗洪责任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扩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8-13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沛宏)8月10日,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扩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分析全省防汛抗洪形势,对当前防汛抗洪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各地各有关部门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强大险,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靠实工作责任,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在疏散转移处于危险区域的群众上既要科学预判,又要坚决果断。要抓好水库、水电站、淤地坝安全度汛及城区河洪道、涉水在建项目、风险路段管控。要做好雨情、水情、险情、灾情信息报送工作,强化防灾减灾宣传引导。要严格执行防汛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对预警信息发布不及时、巡查不到位、群众转移不及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责问责。

副市长席忠平在酒泉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新闻推荐

补齐短板 夯实基础 肃州区为社区和乡镇配发健身器材

本报肃州讯日前,由肃州区人民政府出资、肃州区体育中心具体负责采购,为30个城市社区楼院和30个乡镇村组文化室配备的60...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靠实防汛抗洪责任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扩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