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一带一路”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开幕 王光谦张世珍阮诗玮出席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酒泉讯(记者孙海峰)以“文化融通·区域合作”为主题的第四届“一带一路”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10月16日在酒泉开幕,旨在以文化研讨为载体,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地区间文化融通,形成文化交流、文化传播、文化贸易协调发展新态势。

民盟中央副主席王光谦,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会议。

王光谦指出,甘肃、福建两省民盟组织借助会议研讨形式,助推闽甘两省乃至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省市经济发展,生动客观地彰显了“一带一路”倡议所秉持的“经济融合”的发展宗旨。期待研讨会在基础理论研究上出成果,在深化经贸合作上出成果,成为稳固长效的交流平台。

张世珍指出,举办“一带一路”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区域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民盟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实践。希望各有关方面通过此次研讨会,对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将其打造成多省市文化交流、区域合作、东西互助的新平台。

新闻推荐

做大做强做优戈壁农业 中国工程院院士考察酒泉市戈壁农业

本报讯(记者韩蕾)10月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带领考察团,到肃州区泉湖万亩核心示范园、总寨戈壁...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一带一路”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开幕 王光谦张世珍阮诗玮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