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当醉驾遇上醉卧,悲剧就发生了……

来源:飞天周刊 2019-02-1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案情回放

2018年12月31日23时08分,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郊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酒泉城区金泉路与龙腾路十字西口10米处倒卧一名男子,身下及身边有血迹,要求迅速出警。东郊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抵达现场,同时抵达的120医务人员确定该男子已经死亡,经初步查证该男子曾遭遇交通事故。2019年1月1日凌晨4时许,案件由东郊派出所移交至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交警大队继续查处。

真相大白

交警大队接到案件后,立即启动相应的紧急处置预案,展开了对案件的查处。干警们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查询信息,很快确定了肇事车辆以及车主。凌晨5时许,办案人员将车主、肇事驾驶人吴某某从睡梦中抓获。通过相关信息的调查取证和对涉案人员及证人的询问调查以及印证,案情很快真相大白。

12月31日下午下班后,驾驶人吴某某参加了公司的迎新年聚餐会。22时许,聚会结束,在席间饮酒后的吴某某开车带着一位同事回家。吴某某驾驶车辆从金泉路由北向南,在金泉路与龙腾路十字右转弯向东进入龙腾路,将同事送回仁和家园后回家休息。

也是12月31日下午,某建筑公司职工李某某等6人相约在一个小酒馆聚餐。晚上9时许,聚餐结束,李某某和另外一名同事相约打出租车回家。出租车在仁和家园门口停下,同事下了车,但是,并未到家本不该下车的李某某也跟着下车了。李某某一个人走在路上,23时01分行至金泉路与龙腾路十字西口10米处,从人行道跌落至路面。几分钟后,吴某某驾驶车辆路过,将李某某碾压致死。

经对驾驶人吴某某和死者李某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吴某某血液酒精含量107.1726mg/ml,属于醉酒驾驶;李某某血液酒精含量349.9801mg/ml,属于深度醉酒状态。

背后的故事

事发后经办案民警讯问,酒后驾车的吴某某对自己驾驶车辆碾压李某某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毫无察觉,吴某某车中的同事马某某也同样毫无察觉。

而与遭遇车祸的李某某同乘出租车回家的乔某某,回到自家小区后已经无法辨识回家的路,在小区碰到了前来寻找他的妻子才被领回了家。第二天,他对李某某跟着他下车的事情毫无记忆。但是,同样醉酒找不到家门的李某某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由于下错了车,离家太远,家人寻不到他,在找寻回家路的途中遭遇了不幸。

本报记者高芸

通讯员张琦

新闻推荐

春运首日:酒泉车站派出所助力旅客平安出行

春运首日民警为乘客讲解安全防范知识本报讯(记者王丽君通讯员汪宝财)1月21日,春运首日,兰州铁路局武威公安处酒...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醉驾遇上醉卧,悲剧就发生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