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0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和提出提案的有关民主党派、政协委员,采取实地视察、现场介绍办理情况、征求提案者意见建议等方式,对2018年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关于世纪大道(敦煌路—苜场沟路段)景观工程提升改造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的提案、关于建设酒泉市第八中学及附设幼儿园项目的提案、关于在新城区二期选址新建公立综合性医院的提案等的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

肃州区政府、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杨浩然要求,肃州区政府要持续聚焦聚力,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灵活开展城市管理,努力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让群众更有舒适感、幸福感;市行政服务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开发智慧政务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一次办妥、一步到位、一网通办”;市教育局要在加快酒泉第八中学及附设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大巡查抽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市卫健委要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力度,扎实推进新城区二期新建公立综合性医院项目落地,积极争取中央及省级项目资金,促进酒泉市医疗资源合理布局。(王晓莉)

新闻推荐

持续推进农机化事业发展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来酒泉市调研农机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晓娟)7月4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副巡视员王家忠带领调研组来酒泉市,调研农机报废更新、农机维修市...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