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全员联动发力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精心组织推进减税降费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20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安 宁

今年以来,酒泉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周密谋划、精心设计,坚持党建引领,全员联动发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减税降费源动力。立足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的目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头深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电电力酒泉发电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介绍各项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宣传减税降费、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理解无误。召开税企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改进税收工作、增强办税便利化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所需所急所盼,有的放矢助力企业发展。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减税降费凝聚力。以支部为单位组建成立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小组,实地走访、上门进户,一一向企业发放减税降费“明白卡”,让企业对所享受的减税政策和具体数额一目了然。同时,面对面讲解减税降费税收知识,将最新的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截至目前,已发放减税降费“明白卡”100余份,现场辅导企业30余户。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减税降费战斗力。面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各项繁重复杂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带头啃“硬骨头”,冲在减税降费工作第一线,以身作则、示范引领。成立党员突击队、宣传服务队,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天天都是宣传月”的理念,设立办税咨询服务台,向纳税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落实全面覆盖。

新闻推荐

捷龙一号首飞成功 航天“国家队”商业化新探索

扫码观看视频8月17日12时11分,捷龙一号遥一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起飞,成功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捷龙...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党建引领全员联动发力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精心组织推进减税降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