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省中运会圆满落幕酒泉健儿载誉荣归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2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沛宏通讯员梁巧茹)8月11日,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市落下帷幕。

本届中运会设田径、足球、排球、篮球、游泳等10个大项、92个小项,历时15天,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及教育厅直属学校16个代表团2923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酒泉市20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比赛期间,酒泉市运动员奋勇拼搏,共收获奖牌18枚,,奖牌榜位居全省第3名其中金牌9枚;有10人次打破7项省中学生运动会记录,其中打破2项接力赛记录;代表团获总分值381分,位列全省第5名;斩获田径、男女足球、羽毛球等6个大项、11个分项的团体奖杯。酒泉市代表团还获得了团体奖、优秀组织奖等。

新闻推荐

深情诵读展风姿 巾帼建功新时代酒泉市举办“一封家书抒心怀、女工建功新时代”诵读晚会

深情诵读展风姿巾帼建功新时代酒泉市举办“一封家书抒心怀、女工建功新时代”诵读晚会本报讯(记者孙欣)8月1...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中运会圆满落幕酒泉健儿载誉荣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