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肃州区税务局:“不来即享”助推服务升级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04 03:37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主要从事农副产品、化肥、地膜、棚膜的批发、零售。公司注册后,税务干部上门为我们讲解税收政策,辅导我们在电子税务局申请享受税收优惠。以后办税不用去办税服务厅,足不出户就能‘坐享’税收优惠红利。税务局推出的‘不来即享’很暖心、很便捷,给我们办税带来新体验。公司注册以来,我们已享受税收减免20580元,这个税收优惠红包,对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酒泉福地丰禾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杜琴说。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税流程,肃州区税务局依托电子税务局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税收优惠事项办理“自行申报、网上处理、先行享受、后续监管”,纳税人足不出户便可“坐享”税收改革红利。

“以往享受优惠政策必须到税务局提交纸质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才能享受。现在税务局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我在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操作,就能自行享受优惠政策,节约了我们的办税成本。”酒泉格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丹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迅速办完税收优惠申请事项。

今年以来,肃州区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基层减负年活动为抓手,以提高服务质效为目的,着力为基层减负、为群众解难,针对纳税人需求,梳理全程网上办事项7大类112大项,涉税事项实现“一次都不跑、全程网上办”,其中15个税(费)种427项税收优惠事项实现“不来即享”,纳税人办理税收优惠事项由“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全程网上办涉税事项梳理后,该局编印发放《优惠事项“不来即享”网上操作一本通》《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宣传折页4000余册,并在自助办税服务区、税企QQ群、微信群安排专人宣传辅导推介,引导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走“网路”。

如今,肃州区税务局98%的税收业务通过电子税务局实行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的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了办税服务厅拥堵现象,达到了税务机关和纳税人“双减、双降、双提升”的效果,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显著提升。□王岩

新闻推荐

五行占:黄眚黄祥之蔽贤绝道

班固汉志,有五行之土,对应五事之思心,其中有黄眚黄祥一项,所谓:“土色黄,故有黄眚黄祥。”《汉书·五行志》给出二个例子,一为燕...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州区税务局:“不来即享”助推服务升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