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肃州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验收检查工作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2-26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肃州区总工会全面开展2019年肃州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提升情况验收检查工作。

该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对东洞镇总工会、广厦社区总工会、酒泉市第七中学工会等10个新建、提升基层工会工作示范点活动阵地硬件设施配备、制度展板上墙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验收,详细询问了职工活动、职代会召开、职工技能培训和维权服务等重点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今年以来,肃州区总工会共新建基层工会示范点9个,巩固提升基层工会示范点2个,包括乡镇工会4个、社区工会3个、事业单位工会3个以及非公企业工会1个,下拨示范点创建、提升专项经费21万元。近年来,肃州区总工会通过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规范了基层工会工作方式方法、理顺了工会工作制度、业务流程,基层工会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显著提高,服务职工意识及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工会职能得到有效发挥,工会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李建业)

新闻推荐

国网酒泉供电公司12月25日临时停电通知

停电线路:10kⅤ112北西线。停电时间:2019年12月25日9:00至14:30,金利宾馆支线跌落式熔断器停电。停电原因:肃州区发展和...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州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验收检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