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肃州区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新政策出台

来源:酒泉日报 2017-08-28 1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肃政办发〔2017〕203号),对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审核对象、时间、程序、方式进行重新调整,即:将保障范围扩大到各建制镇以及进城务工人员;将申报条件中“家庭成员均为肃州区城市常住户口”,调整为“家庭成员中至少有1人属于我区城镇户籍并满6个月以上”;将“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200元的低收入家庭”,调整为“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848元(含1848元)的低收入家庭”;将申请审核方式,由“一年一申请”调整为“新增保障家庭实时申请,每季度第一月(即1月、4月、7月、10月)审核;已保障家庭定期进行年审;将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方式,由“一年一发放”调整为“超标家庭街道(社区)、乡镇审核退出,每年按季度发放四次”,并确定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为发放期,审批合格后从递交申请的次月计发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资金。切实解决了我区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真正使这项民心工程落到实处。(肃州区房地产管理局)

肃北县三仁矿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于2014年11月4日取得的党城湾镇西滩工业园区内破碎场临时用地(肃国土资发〔2014〕66号),面积51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破碎场临时用地,土地权属为国有土地,使用期限为2014年11月4日至2016年11月3日,现该宗临时用地期限已满。因你公司未按要求进行临时用地复垦,且超过了复垦期限。根据你我双方签订的《临时用地复垦整治协议书》的相关约定,我局已对你公司申请的临时用地进行了复垦,现要使用你公司缴纳的153000.00元土地复垦押金,请你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来我局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你公司同意我局使用该复垦资金进行复垦。

特此公告。

联系人:肃北县国土资源局杨先生

电话:0937—8128237

肃北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28日

公告

为落实酒泉市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突破行动和生态文明殡葬相关精神,遏制乱葬乱埋,改善肃州区环境面貌,现就酒航公路和肃航高速公路两侧迁坟事宜通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位于金塔夹山(鸳鸯池水库)西岸以东至靶场岔路口长16公里,以酒航公路和肃航高速南北宽各500米范围内的坟墓进行搬迁。

二、登记管理:搬迁范围内的所有坟墓进行登记造册确认,属肃州区籍的在肃州区北山公墓管理处登记造册确认,属金塔籍的在金塔陵园登记造册确认。

三、迁坟安葬地点:由墓主自愿选择肃州区北山公墓、肃州区新地公墓和金塔县公墓。

四、补偿标准和方式:单体墓每穴800元,合葬墓每穴1200元。迁移后持有效证件领取补偿资金。

五、迁坟时限:2017年9月10日前,逾期未迁坟者,按无主坟处理。

六、补偿单位:肃州区籍的由肃州区民政局补偿,金塔籍的由金塔县民政局补偿。

七、联系地址及方式:

肃州区联系地址:肃州区北山公墓

联系人:张海青

电话:13893788892

金塔县联系地址:金塔陵园

联系人:李秀红

电话:13830172556

八、自发布公告之日起,禁止在酒航公路和肃航高速南北宽各500米范围内埋葬。严禁在肃州区境内指定的北山公墓、新地公墓、祁连锦园公墓、祁连故园公墓和农村集中安葬区之外乱埋乱葬。

肃州区民政局

金塔县民政局

2017年7月26日

迁坟通告

酒泉市亮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620902200016555,拟向肃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酒泉市亮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酒泉昌盛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02MA71DJ9D7D,拟向肃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特此公告。

酒泉昌盛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酒泉星禾农业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3620902MA74UTYL4A,拟向肃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酒泉星禾农业专业合作社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瓜州县远立洋榆林畜牧有限公司,注册号620922200009709,拟向瓜州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瓜州县远立洋榆林畜牧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酒泉中山科劲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02MA71XH0FX5,拟向肃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酒泉中山科劲商贸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瓜州县有金建材有限公司,注册号620922200008600,拟向瓜州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瓜州县有金建材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酒泉鼎信建材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02581192679T,拟向肃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注销申请,请相关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酒泉鼎信建材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8日

注销公告

新闻推荐

凸特色 显亮点 树品牌 ——肃北县全力打造体育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2017年,肃北县围绕“135+”发展战略,着力建设富强肃北、智慧肃北、活力肃北、和谐肃北、幸福肃北。围绕“活力肃北”,该县以党城蒙元风情特色小镇为依托,以城市建设发展为抓手,大力完善基础设施,...

肃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钒产品价格飙涨2017-07-28 01:04
评论:(肃州区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新政策出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