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社区楼院开设“文明中转加油站”

来源:酒泉日报 2017-09-11 11:41   https://www.yybnet.net/

社区楼院开设“文明中转加油站”

本报敦煌讯近期,敦煌市沙州镇南街、北街、文庙等8个社区在每个居民楼院设立“文明中转加油站”,运转人员由社区干部、楼院党员、信息员组成,定时对文明元素、资料读本、宣传彩页、事例图片、便条传递、代办业务等文明知识进行更新,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食粮。(达文晓陈洁胡海燕)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本报肃北讯近日,在开学之际,肃北县司法局深入肃北县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为法治校园的创建提供了有力保障。(郑磊斌薛晓璐)

100余名妇女接受家政服务培训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金佛寺镇举办了为期10天的劳务品牌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育婴、养老护理、手工编织等家政服务理论知识,金佛寺镇10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岳莉萍白燕)

“生态肃州”熠熠生辉

本报肃州讯今年上半年,肃州区完成人工造林11809.6亩。其中,农田防护林74公里478.3亩,绿色通道130.3公里737亩,治沙造林4442.8亩,经济林6151.5亩;完成百亩连片经济林示范点30个,面积4632亩;完成义务植树120.1万株,全民义务植树参加人数19.9万人。(牛成武)

强化纳税人培训提升税收管理水平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国税局组织辖区内90多户10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房地产企业财务人员税收业务培训班,主要对即将启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税收管理辅助软件”进行了应用前辅导。这是肃州区国税局近期提升房地产企业税收精细化管理、方便纳税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李前进刘红霞)

防踩踏保安全

本报讯近日,酒泉市西大街小学举行了“防踩踏、保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比赛活动。这次演练比赛活动是对该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曹艳花)

为160名家庭贫困大学生发放特殊生活补助

本报肃州讯又是一年开学季,肃州区财政局认真落实家庭贫困大学生特殊生活补助相关政策,共向160名贫困大学生及时发放特殊生活补助每人1000元,帮助学生圆了大学梦。(闫治军运学儒)

新闻推荐

甘肃省旅游商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日前甘肃省组团参加了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的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博览会。其间,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揭晓,甘肃省选送的70套(件)旅游特色商品共获2项金奖、1...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楼院开设“文明中转加油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