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当宣传员更当践行者 记肃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马景博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1-11 11:40   https://www.yybnet.net/

人大政协工作者风采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马景博参加工作以来,刻苦钻研新闻宣传业务,紧紧围绕人大监督、立法、代表履职等重点工作,认真采写人大宣传稿件。先后在《甘肃日报》《人民之声报》、甘肃人大网、酒泉人大网等媒体刊登新闻稿件30余篇,并被评为“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工作者”“全县人大工作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

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新闻写作水平,马景博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研究好的新闻作品,借鉴好的写作手法,日积月累,从中总结摸索出一些新闻写作的技巧,在学习积累中不断提高自己、加强自己、充实自己。

同时,马景博注重加强同基层人大的交流与沟通,利用执法检查、调研视察的机会,深入基层挖掘新闻素材。在新闻撰写中,马景博始终坚持新闻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根据肃北县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加大对外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捕捉、采集、整理、报送相关新闻和资料,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速、准确报道。

马景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勤勤恳恳的工作,彰显了对人大新闻工作的忠诚。

□本报记者杨阳

新闻推荐

生态立县为根本绿水青山绘长卷 肃北县着力加强生态环保治理

环保整改进行时透明梦柯冰川位于祁连山西段老虎沟内,被誉为我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为更好地保护祁连山生态,近期,肃北县对透明梦柯冰川区域内原建成的游客接待中心、人行步道、公共厕所和垃...

肃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载歌载舞迎新年2017-12-29 10:03
评论:(当宣传员更当践行者 记肃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马景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