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肃北县首次试种欧李获得成功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07 02:54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杨帆记者刘学智)2018年,肃北县首次成功试种欧李获得成功,填补了该县的空白。

2018年初,肃北县从山西农业大学引进2000株欧李大苗,分鲜食、加工型5个品种,在总结以往种植、管理经验的基础上,适期种植、精心管护,目前枝条木质化程度和自然封顶等多方面长势良好,有望明年挂果,为肃北县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寻找新途径。

钙果,原名欧李,是我国独有的水果新优质品种,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被称为“补钙之星”、“水果之王”。

新闻推荐

庭前调解工作显成效

本报肃北讯至8月20日,今年肃北县人民法院共新收民事案件115件,经立案庭庭前调解结案32件,减轻了当事人诉累,减少了矛盾...

肃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肃北县首次试种欧李获得成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