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甘肃肃北县吐鲁矿区总体规划(修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公示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6-2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一、规划概况

吐鲁矿区位于玉门市北偏西直距150km处,在行政区划上隶属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地理坐标为东经96°32′00″~96°42′00″、北纬:41°38′30″~41°45′00″。矿区区域为驼马滩煤盆地,东西宽0.87km~8.2km、南北长1.3km~16.3km,面积98.18km2。矿区地质资源储量341.08Mt。矿区共规划1个露天矿、1个井工矿、1个勘探区,规划煤炭生产总规模44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矿区煤炭目标市场为甘肃电投常乐电厂和大唐803热电厂,部分用作民用燃料。矿区建设总资金316210万元。

二、报告书公开途径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文件精神,2019年4月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承担该规划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甘肃肃北县吐鲁矿区总体规划(修改)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已编制完成。为了让公众了解矿区开发建设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现向社会公开报告书,公众可到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或通过互联网(http://www.gsyjmd.com)查阅该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查阅和提意见日期为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7月5日,10个工作日内。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矿区周边可能受规划实施影响的公众,其他关心本规划的公众及社会团体、有关部门等。

四、公众提出意见方式

公众可填写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反馈意见。

公众意见表下载地址: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组织单位: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通信地址:兰州市中央广场一号

邮编:730030

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3993139519

E-mail:28859074@qq.com

矿区开发建设单位: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平安路418号

邮编:730084

联系人:雷先生电话:13919982827

E-mail:472671990@qq.com

环评单位: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7号

联系人:张工电话:010-82276549

E-mail:zhanglina0323@126.com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4日

新闻推荐

肃北县多举措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肃北讯今年以来,肃北县强化举措,进一步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肃北县认真落实县级领导...

肃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肃北县吐鲁矿区总体规划(修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