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64户不良资产项目营销公告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1-16 01:27   https://www.yybnet.net/

债务企业名称:甘肃华明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圣泽源清真食品生产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宏远钢业有限公司、嘉峪关市长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古浪鑫淼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浩远商贸有限公司、甘肃铸伟建设工程公司、甘肃天信印务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华冠商贸有限公司、嘉峪关市江河贸易有限公司、甘肃交建荣威建材有限公司、甘肃亚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肃北县德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云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恒泰丰商贸有限公司、庆阳市温莎堡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甘肃陇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宁县和盛华峰燃气储备有限公司、兰州昊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兰州玖宏商贸有限公司、兰州裕丰达矿业物资有限公司、甘肃华宜昌盛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兰州雅文商贸有限公司、陇西汇龙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通渭县普瑞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天域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264户不良资产项目。

所在地:兰州市白银市定西市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武威市金昌市酒泉市张掖市、嘉峪关市、临夏市、金塔县、民勤县、古浪县、会宁县、庄浪县、永昌县、宁县、陇西县、通渭县、和政县、广河县、镇原县、成县、漳县。

债权总额:人民币345,280.01万元

一、债权情况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持有的264户不良资产项目,债权本息合计345,280.01万元,其中本金合计292,842.31万元,利息合计52,437.70万元。

(表格详情请见报纸)

(转5版)

新闻推荐

付国明:防控鼠疫在草原

肃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付国明,33年如一日坚守在鼠疫防控第一线,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急难险重任务。他长期扎...

肃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64户不良资产项目营销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