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G30连霍高速K2438+152跨线天桥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4-12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甘肃省公路管理局关于G30线连霍高速公路清嘉段13座桥梁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的批复》(甘公科技〔2017〕45号)文件的要求,拟对G30连霍高速公路K2438+152跨线天桥(G312线辅道K2914+100处)进行预防性养护加固维修施工,施工期间需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5月9日

二、管制措施

1.对G30高速公路通过跨线天桥的车辆K2437+700—K2439+450段实施半幅封闭、半幅通行交通管制。

2. 对G312线辅道K2913+500—K2914+400段实施单向交替,分时段单向放行交通管制。

三、绕行方式

1. 由嘉峪关至玉门方向,绕行路线为:

(1)经黑山湖收费站通过G30连霍高速公路行驶至清泉收费站,然后驶入G312线。

(2)经S215线绕行至S302线(原Y452线)行驶至玉门老市区至清泉方向进入G312线。

2. 由清泉至嘉峪关方向绕行路线:

(1)经清泉收费站通过G30连霍高速公路行驶至黑山湖收费站;

(2)从清泉至玉门老市区绕行经S302线(原Y452线)至S215线行驶进入G312线。

请过往车辆合理安排行驶路线,避免因施工带来交通堵塞。特此通告

玉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嘉峪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甘肃省嘉峪关公路管理局

2018年4月12日

新闻推荐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1.玉门市商业步行街东北侧原玉门市国土资源局新市区国土中心所办公楼一层房屋,建筑面积171.44m2。2.玉门...

玉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春生产热潮涌动2018-03-29 11:43
评论:(G30连霍高速K2438+152跨线天桥交通管制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