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实现地企发展共赢吴仰东张安疆会见张占虎一行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中恺)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前来酒泉市考察对接项目的重庆市四川建筑商会会长、重庆川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占虎一行,双方就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沟通。

吴仰东说,重庆市四川建筑商会与酒泉市三县市签约的项目涵盖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全域旅游等领域,必将为酒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酒泉市将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商会在酒泉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酒泉市将按照项目策划意图,加快做好资源融合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将积极跟进服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张安疆在会见中介绍了酒泉市市情并推介相关项目。

张占虎表示,重庆市四川建筑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股权投资、PPP等合作模式,真诚加入投资酒泉、发展酒泉的行列,有针对性地开展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特色小镇等领域项目合作,为推动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副市长何效祖参加会见。

会见中,玉门市、瓜州县、敦煌市政府负责人与重庆市四川建筑商会分别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玉门举办“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成果展演

演出现场本报酒泉讯(记者张克勤)5月21日晚,省文联、省舞协、酒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在玉门市独山子东乡族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

玉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玉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现地企发展共赢吴仰东张安疆会见张占虎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