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签约项目3个 签约金额33.12亿元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7-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电(记者杨中恺)7月9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举行。酒泉市在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33.12亿元。

副市长何效祖出席签约仪式。

酒泉市集中签约的3个重大项目分别是酒嘉公路运输枢纽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签约金额26亿元;玉门市水上世界(游泳馆)生态公园PPP项目,签约金额4.12亿元;丝绸之路国际雕塑艺术园建设项目,签约金额3亿元。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期间,符合条件的471个项目成功签约,引进了广药集团、广州宝供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入驻甘肃省。成功举办了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5项国际性论坛峰会,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等32项双边、多边性投资贸易促进和文化交流活动。27个国家及我国17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地区参展,境内外参展企业1400多家,展览商品展销总成交额16.27亿元。

新闻推荐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酒泉市贯彻落实意见

本报讯(记者蒋莉)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

玉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签约项目3个 签约金额33.12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