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1-03 10:35   https://www.yybnet.net/

酒泉市鸿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02675934354Y):

由于直接送达、邮寄送达均无法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肃区税二〔2018〕27号),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视为送达。

你公司未按规定履行属期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的增值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纳税申报义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的规定,限你公司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10日内,到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办理纳税申报事项。逾期不改正,将依法进行处理。

如对本通知不服,可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玉门市人民法院起诉。

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19年1月3日

新闻推荐

关于清理长期不动户的公告

根据《人民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第五十六条规定:银行对一年未发生收付活动且未欠银行债务的单位银行结算账户,自本公告发...

玉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玉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