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减税降费上“主菜” 玉门企业享“大餐”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2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门讯4月1日起,力度空前的增值税税率下调正式执行。在今年近2万亿元规模的减税降费“大餐”中,降低增值税税率无疑是最受民众关注的“主菜”和“硬菜”。

在玉门纳川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室里,会计卢育林顺利开出了一张13%的新增值税税率发票,而此前该品目税率为16%。卢育林说:“同样是销售400吨单价为250.8元每吨的煤,按照原来的税率,需要缴纳13837.24元税款,而这张新税率发票税额比之前减少了2296.01元。”新增值税税率的执行,带给企业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真金白银”。

值得一提的是,在增值税新税率执行的第一个征收期,玉门市小规模纳税人也如期享受到了增值税减税降费的“大餐”:1月1日起,对主要包括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个人的小规模纳税人将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到10万元。玉门市杨大师鸭恋虾火锅店的办税员唐海莲对新政策连连称赞:“我们店的月定额是6万元,按要求以前每个季度要缴纳5400元的增值税。现在起征点提高,我们省下了一个人的工资。”

减税降费促发展,引得春风度玉关。今年是新税务机构开局第一年,也是大规模减税降费落地的一年。玉门市税务局负责人苟海龙表示:“随着减税降费红利的不断释放,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迎来发展的盎然生机,行业转型升级、企业壮大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来了。”

(毛竹)

新闻推荐

提高农民工法治意识 酒泉市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晓娟)4月12日,以“提高农民工法治意识、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为主题的全市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在...

玉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减税降费上“主菜” 玉门企业享“大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