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为你遮风挡雨 与你并肩同行 市委书记为企业业主打伞,细微之处见真情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5-0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5月6日,持续了一天一夜的降雨,使玉门市的气温下降到了7℃。面对风雨交加的天气,全市抓招商扩投资稳增长专项推进活动并未延期。上午8时30分,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带领调研组一行准时出发,冒着风雨开始了一天的调研活动。

此行调研的项目多处在野外戈壁,风急雨骤的天气不仅让气温骤降,也让现场的道路变得泥泞不堪。在玉门鑫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调研时,看到项目负责人石磊在雨中介绍项目情况,吴仰东赶紧把自己的雨伞撑在了石磊的头上,直到调研结束,吴仰东的衣服被大雨淋湿了大半。来到富凯染料中间体生产项目现场,吴仰东与企业负责人并肩而行,他又默默地把伞撑在了两人中间,一直从厂区走进车间。

于细微处见真情,市委书记为企业业主打伞,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遮风挡雨的坚定决心。

“要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扶商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和帮助各地企业家在酒泉发展。甘当‘店小二’,切实用‘保姆式’‘一站式’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去年以来,无论是开会、调研或者会见,吴仰东总是把转变作风、改善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内容反复强调,向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市委、市政府还先后出台了《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等12份政策文件,在科技创新、项目用地、税费减免、人才引进、融资担保等方面给予最大扶持,着力清除影响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和“拦路虎”,努力营造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

“无论前路多少风雨,我将为你遮风挡雨,与你并肩同行。”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优秀企业的郑重承诺。◎编后语

转变作风不是轰轰烈烈的狂风,而是丝丝入怀的和风。

在5月6日的全市抓招商扩投资稳增长专项推进活动中,领导们不改变行程冒着大雨调研,市委书记主动为项目业主和投资方打伞,以至于淋湿了自己的身子。细微处见真情。市委书记为企业业主打伞,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遮风挡雨的坚定决心。

为项目业主和投资方打伞,五一期间与劳模合影时,让劳模们坐在第一排,领导们则站在后排……事情看似很小,传递的却是转变作风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从具体小事做起,立说立行改作风,正在酒泉市蔚成风气,这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转变作风新的希望和信心。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切实解决存在的观念不新、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问题,就必须结合工作实际,从细节入手,从小事抓起。只有把一切工作从细微之处做好做实,才能取得扎实效果。市委书记吴仰东在玉门鑫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现场听取情况介绍时为项目负责人石磊打伞。

新闻推荐

玉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成立

本报玉门讯(通讯员韩璇)4月19日,玉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市民中心挂牌成立。玉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面向人民群众开...

玉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你遮风挡雨 与你并肩同行 市委书记为企业业主打伞,细微之处见真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