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2019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24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孙海峰)2019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近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玉门,分析玉门的资源优势,共商玉门的产业布局,为玉门发展把脉会诊,促进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主题为“营商环境与县域经济发展”。在各个分论坛,有关专家、企业家围绕清洁化工产业、特色农业、全域旅游、金融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

借助举办县域经济论坛年会这一平台,玉门市还举办了经济合作项目洽谈签约会。经过前期认真洽谈对接,现场集中签约38个项目,签约金额506亿元。这些项目涉及精细化工、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物流等多个领域,为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近年来,玉门市石油化工、煤化工和精细化工、新能源及装备制造、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文化旅游五大产业竞相发力,县域经济取得可喜业绩。去年,全市GDP达到151.2亿元,财政总收入9.25亿元,城镇居民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24万元和1.7万元。

新闻推荐

玉门市富凯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500吨染料及7000吨染料中间体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第二次公示

一、项目情况玉门市富凯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500吨染料及7000吨染料中间体生产线项目位于甘肃省玉门市经济开...

玉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玉门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