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服务显真情 保障暖人心 玉门市总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赢赞誉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29 1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4日,玉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接待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玉门市农业农村局职工郭某某的亲属,代表患者郭某某将一面写有“互助互济、情系职工”的锦旗送到了玉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以此表达对市总工会通过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对他们给予帮助的感激之情。

2018年11月,原玉门市农牧局为单位职工办理了职工互助保障参保。今年,郭某某不幸患脑膜瘤,先后在玉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就医治疗。5月的一天,郭某某的家人向玉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递交了职工互助保障赔付申请,让她没想到的是,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的申请就被核准,职工互助保障机构按规定向郭某某支付了治疗费用互助金30000元、康复修养互助金9000元,外加住院正常报销4960元,合计理赔43960元,极大地缓解了因病就医给家庭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这让她感动不已,并对工会排忧解难的互助保障政策大加赞赏。“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工会组织伸出援助之手,帮我申领了互助金,解决了大问题,使我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郭某某激动地说。市总工会领导对郭某某术后恢复情况表示关切,并表示,患者因受助送来锦旗,既是对工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工会工作的鞭策。

今年以来,玉门市总工会本着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切切实实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广泛动员、大力宣传、狠抓落实,积极推行“阳光服务”活动,在全市各单位、各企业工会会员中积极宣传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政策,使这一政策真正成为了广大职工帮扶解困的“好助手”。截至目前,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参保比例逐步提高,参保业务不断拓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已参加工会职工互助保障计划近5000人,每个月都有因病住院不同程度得到赔付的职工。(班玉霞)

新闻推荐

邀请参与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酒泉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规划(2019—2025)环境影响评价的公告 暨《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酒泉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规划(20

2019年6月我单位(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管委会)委托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酒泉循...

玉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玉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显真情 保障暖人心 玉门市总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赢赞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