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与玉门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5-07 0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5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今天下午,西北民族大学与玉门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长期交流合作的深入发展,也是扎实推进校地合作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重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搭建文化交流和学术研究合作平台,建立多层面联系合作机制,促进高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走向深入。

在签约仪式上,玉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玉门铁人干部学院、玉门化工产业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

新闻推荐

玉门 林果产业助农人均增收4071元

本报讯近年来,玉门市按照“突破下游、带动中游、调动上游”的思路,林果产业迅速发展,已建成花海、玉门镇两个片区特色经济林...

玉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火烧沟的坛坛罐罐2020-03-31 03:08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民族大学与玉门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