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玉门市总建成首个“司机之家”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1-0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走进312国道玉门服务区的“司机之家”,温馨气息扑面而来,干净整洁的床铺、按摩椅、微波炉、电视等各种“家庭式”设备一应俱全,还设有供司机们放松娱乐的休闲区。

王超群是一名跑运输的货车司机,这些年,他跟随车轮四处奔波,为了节省开销,经常吃住在车上。这次途径玉门,偶然看到了“司机之家”,进来体验了一把,让他赞不决口。“这个办的挺好!有按摩椅、床,还能玩象棋,还有热水,给司机提供很多方便,还有微波炉能热饭,还有科普书什么的,能给司机们解除疲劳。”

今年,玉门市总工会在国道312线玉门服务区建成玉门市首个“司机之家”。“司机之家”室内面积100平方米,具有住宿休息、24小时开水供应、视频安全宣传教育、工会活动等服务功能,提供按摩椅、微波炉、手机充电器、图书、报刊、药品、雨伞等物品;室外配备餐饮、洗浴、汽车流动维修等服务。此外,“司机之家”还提供300余个客货车停车位,油、电等多种能源补给,并有24小时电子监控保障车辆及货物安全,真正让“司机之家”成为货运司机的温情驿站。

玉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玉宝表示:“在这个服务区每天有8000到10000辆的车流量,有300多辆货车停车休息。我们建设这个货车‘司机之家’是312国道河西段的第一个‘司机之家’,可以免费为四面八方的司机提供一个温暖的休息场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玉宣)

新闻推荐

玉门市新增21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8月6日,记者从玉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玉门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公布,《社火小曲》《玉门彩陶制作》等21项...

玉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玉门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门市总建成首个“司机之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