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合山 > 正文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来组示〔2019〕5号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7-0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有关规定,经中共来宾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丁振敏,男,1981年12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来宾,200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委常委、兴宾区直工委书记,拟任正处级领导职务。

凌柳,女,1973年9月生,壮族,籍贯广西合山,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广西来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韦树很,男,1977年10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来宾,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广西来宾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陈健,男,1963年7月生,壮族,籍贯广西容县,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广西来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张旭丽,女,1984年5月生,仫佬族,籍贯广西罗城,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广西来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卓卫力,男,1975年7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来宾,199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广西来宾市第八中学校长,拟调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韦慧兰,女,1975年8月生,壮族,籍贯广西象州,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广西来宾日报社编委、编辑部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罗宏滔,男,1981年9月生,汉族,籍贯广西永福,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广西来宾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副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蓝民锋,男,1978年10月生,壮族,籍贯广西忻城,200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广西来宾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人才合作科科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廖磊,男,1981年11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武宣,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广西武宣县武宣镇党委书记,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覃焕发,男,1976年10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来宾,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广西来宾市兴宾区高安乡党委书记,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19年7月8日前邮寄或直接送中共来宾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来宾市行政中心东后六楼633室;邮政编码:546100)。举报电话:0772-12380-2,网址:http://lb.gx12380.gov.cn。

中共来宾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日

新闻推荐

合山市“三清三拆”整治专项行动对标一流,比学赶超 打造环境优美幸福宜居村屯

6月14日,合山市组织人员到北泗镇六龙村龙王屯、北泗镇北泗村呇水屯以及河里镇羊樟村樟村屯等“三清三拆”整治工作做得较...

合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来组示〔2019〕5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